我們是因停止玩樂才會變老 ! ● 我們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玩樂,我們是因停止玩土地買賣樂才會變老 ●  開學第一天,教授自我介紹後,要每位同學主動去結面膜交一位新朋友。當我站起來環視四週時,有人輕輕拍我的肩膀。我轉過頭,看見一位借款滿臉縐紋, 個子矮小的老婦人對著我微笑,那笑容光亮璀燦。 她說:「嗨!帥哥,婚禮佈置我叫蘿絲,今年87歲。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我笑起來,熱切的答道:「當然可以節能燈具」,她果真緊緊地將我抱個滿懷。 我開玩笑的問她:「你年紀這麼小,怎麼就來上永慶房屋大學了?」 她也調皮的回答道:「我準備來這釣個金龜婿,生幾個孩子, 然後退休澎湖民宿去雲遊四海。」 「此話當真?」我明知故問。 我很好奇,到底是何動機,促使她年酒店打工屆古稀,還來上大學。 她告訴我說:「我一直夢想要受大學教育,如今終於得償宿票貼願。」 下課後,我們散步到學生聯合大樓,兩人分享了巧克力奶昔。從此我們成了票貼摯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88vwda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