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Right要她快樂,不一定要嫁人。女兒五歲,決定讓她上一所收費很高的幼稚園。身為父親的他,感到十分欣慰。常常拿著照片,跟我們說他女兒有多麼聰明、可愛。同事們問他:「從小照顧得這麼好,又這麼認真栽培,難不成你想要她以後當女總統啊!」他語重心長地說:「那倒不必,如果她真的很傑出,我希望她能夠獨立生活,不要嫁。經營一個幸福的家多麼不容易,女主人和ARMANI主人雙方要付出許多心血。有幾個男人願意配合女人,營造一個幸福家庭?如果,我的女兒很傑出,勢必沒有辦法被限制在一個傳統婚姻的框架中,一旦結婚,丈天又不是很上進、很能包容,註定會過得不幸福。我寧願讓她安心地去發展自己的夢想、多交幾個男朋友、甚至有固定的性伴侶。想永遠住在家裡,我一定很歡迎,想一個人出去住,我也會支持她。總之,我要她活得很快樂。G2000一個人生活,快樂可以自己主宰,嫁人之後,自己的快樂卻操之在丈夫及公婆手裡。」他很慎重地和大家分享內心真正的想法。有人認為他太寵女兒了,寵愛到近乎想霸占的地步;有人覺得,兒孫自有兒孫福,他實在想得太多。他倒是講中了幾個重點:1.上進的男人不見得能包容一個和他一樣優秀的女人2.不上進的男人,就算有再大的包容力,又怎麼能讓女人幸福呢?有幾個觀念,值西服得男性朋友思考:1.當你愛上一個女人時,是否能尊重她的想法及發展,並全力支持?2.迎娶一個心愛的女人回家,是否能在事先就安排好幫助她適應新的環境?3.你的家人對你的愛的支持是否一致?不論上述的答案是什麼,對女人來說,擁有一位疼愛自己、永遠不會逼女兒結婚的老爸,絕對比嫁一個不尊重老婆的老公,來得幸福很多結婚西裝~=====================================================有一個不會逼自己結婚的老爸真的很幸福^^好像也到了適婚年齡~雖然死黨們都還沒結婚,只有一位變成少婦說現在的女人不愛結婚、喜歡單身~身為女人,應該不能說是"愛單身",而且害怕改變,害怕那個一改就不再容易快樂的改變上面文章的一句話,還挺貼切"一個人生活,快樂可以自己主宰,嫁人之後,自己的結婚快樂卻操之在丈夫及公婆手裡"當然這樣說是誇張了些,全部都操在別人手上 (但有部份的老婆真的是這樣)可是,聽過多少朋友結婚後,好像失去聯絡~假日變成2家的家庭日、一天去婆家、一天去娘家有多少女人,不能好好在家休息,不能去遊玩、甚至就算踏青、看電影都很難得婚前,跟男朋友輕輕鬆鬆、二人世界,偶爾跟一大群朋友來個三天二夜~婚後,跟好多家人一起相處...西裝不是說家人不好,只是到那裡都要跟家人在一起再好相處的家人,也會有輕微的壓力,不要說不是很好相處的了而且女人單身越久,越不容易融入另一個人的家族生活搞不好連跟老公溝通都不容易想想... 20出頭,還不太有自主意識;出社會了,漸漸的遇到了很多事,學會了,也了解了自主意識跟價值觀越來越強烈...如果老公跟老公的家人跟自己的價值觀背道呢?是要放棄婚姻? 還襯衫是要放棄自己?我不知道婚姻中的快樂或痛苦,因為我還未婚但是我也常聽到赤裸裸的抱怨~其實我相信有美好的愛情、有圓滿的婚姻,不然路上2老白髮牽手的畫面是那來的~可是...也不知道是上天想提醒我,還是怎樣的  (暗示?!)在我的身邊~還沒得到美滿婚姻生活的見證~><~反倒之,失敗的例子倒是不少男人真的伴演很重要的角色~如果你是男人,請你好好待自己的老訂做禮服婆,儘量減輕她心裡的壓力請在該站出來的時候站出來~請在你老婆被攻擊的時候 (不論攻擊她的人是誰) 出來挺她!!日本研究指出,老公對老婆的重視關愛程度,是老婆會不會憂鬱的重要關鍵如果妳是女人,請好好想想未來的路,想想妳的未來老公是不是個能溝通的好人(帥哥真的不重要~是不是疼妳的人比較重要)想想未來要跟老公的家人們維持良好關係的"步數" (或是維持和平的方濾桶法)如果妳是我的女性友人~~拜託~~請結婚後甜甜蜜蜜、開開心心~我想看到1+1=3的婚姻~我想見到妳們都比婚前更快樂、更有自信、更美麗如果老婆笑起來比婚前美~恭禧你們~這是幸福的表徵~希望我親愛的女人們~如果有要嫁人~都擁有美好的婚姻生活如果還沒打算嫁人~也擁有自由自主、開心精彩的單身生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節能燈具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88vwda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